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全球前10大熱搜出爐 iPhoneX輸iPhone8

美國女星馬克爾(Meghan Markle)因明年將與英國哈利王子步入禮堂成今年度熱搜關鍵字。(歐新社)

美國女星馬克爾(Meghan Markle)因明年將與英國哈利王子步入禮堂成今年度熱搜關鍵字。(歐新社)

2017/12/13 22:15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Google稍早公布了2017年全球熱搜排行榜,由今年9月肆虐美國的颶風艾瑪(Irma)榮登冠軍,而近期才推出的iPhone8及iPhoneX則分居第2及3名。讓人跌破眼鏡的是,蘋果公司推出的10周年紀念版iPhoneX雖然拿下第3,熱搜程度卻不及iPhone8。

綜合媒體報導,2017年Google全球10大熱門關鍵字排行榜揭曉,除了上述前三名,第4名為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知名主播勞爾(Matt Lauer),其捲入性騷擾的案件,遭到公司解雇。第5名是即將於明年5月與英國王子哈利步入禮堂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位居第6的是在Netflix上播放的美國電視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其次是於今年10月過世的搖滾巨星湯姆佩蒂(Tom Petty)再來是玩具「指尖陀螺」,「聯合公園」主唱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自殺的消息則排名第9,而第10名為印尼國家板球隊。

除了10大熱門關鍵字外,詢問比特幣該如何購買及如何減肥等問題,網友詢問度也超高。

2017年Google前10大熱搜排行榜。(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7年Google前10大熱搜排行榜。(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