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川普每天看電視超過4小時 友:邊看邊用推特罵人

共和黨參議員接受《紐時》專訪時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常針對反對勢力拋出的議題,擺出「戰鬥機」姿態。(路透)

共和黨參議員接受《紐時》專訪時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常針對反對勢力拋出的議題,擺出「戰鬥機」姿態。(路透)

2017/12/10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台將近1年,他過去一向自豪熱愛工作,更稱自己忙著處理公事沒時間看電視。然而近日有親近他的友人透露,川普每天至少看電視4至8小時,在看電視的同時,還邊拿手機在推特上為自己辯護或罵人。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每天清晨5時30分在白宮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待在臥房轉開電視,收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新聞快報,隨後迅速轉去收看FOX電視台的《福克斯與朋友們》節目,以獲得舒適且便捷的點子。此外,川普偶爾也會看「MSNBC」新聞頻道的《Morning Joe》脫口秀性質節目,被朋友認為是為了振奮一整天的鬥志。

川普的其中1名助理在接受《紐時》專訪時指出,川普常窩在枕頭上滑著iPhone專心經營推特,有時候會在隔壁房間看另1台電視,同時繼續發布推文、與人論戰或為自己辯護。該名助理指出,川普偶爾也會待在白宮內的大簽約室裡面,接聽或撥出各種正式與非正式的電話。

《紐時》指出,川普在上台前曾向幕僚指示,要將整個選舉過程視作1齣電視劇,而他後來也順利勝選。親近他的友人表示,川普每日至少花費4小時在收看電視,有時候還會花上8個小時。友人稱,川普有時會把電視靜音,專心思索各種負面新聞報導並醞釀回擊的情緒。

《紐時》為此訪問了川普政府顧問、其友人、助理或國會議員等約60人,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對川普做出評論,認為他堅信有勢力在總統大選時暗地裡破壞、中傷他,當選後更有自由主義的左派勢力及其媒體仍持續試圖毀滅他,「川普在做的就是不斷地反擊」。

「他(川普)要面對的問題是,」格雷厄姆接著補充說,「競選總統與擔任總統始終是兩回事,而川普必須找到一個介於戰鬥者跟領袖這2大身分間的最佳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