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帥哥手臂刺中文 網友直呼:你被刺青師陰了啦!

科迪喜歡漢字。(圖取自Cody Williams臉書)

科迪喜歡漢字。(圖取自Cody Williams臉書)

2017/11/17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外國人喜歡漢字,將漢字刺在身上,美國有名22歲少年科迪‧威廉斯(Cody Williams)就因喜歡漢字,在手臂上刺了一句中文,他刺完後將刺青PO到臉書上炫耀,沒想到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登上媒體,不少懂中文的網友看到刺青,都認為科迪被刺青師傅陰了,但科迪解釋,其實這是他自己想刺的,他覺得很好玩。

《Independent》報導,科迪在手臂上刺了:「我不知道 我不會說中國話」他透露,他很喜歡漢字,平常就喜歡閱讀中文書籍,所以他決定在身上刺上漢字,他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漢字刺青,於是有了想法。

科迪先是找了中文流利的朋友討論,他不想有任何錯誤,他說,會刺這句話的原因是這樣就不會有人問他這些字的意思,當有人問,他就會說「我不知道 我不會說中國話」,他認為這樣的刺青很有意義,也很有趣,說不定對方也會覺得他很幽默,以後當阿公之後,還可以和子孫們炫耀,他也已經想好要怎麼和子孫們分享這件事。

不過很多網友一看到照片剛開始認為他是被刺青師陷害,認為師傅一定是知道他看不懂中文,才故意這樣刻,但他也向網友解釋,不論是刺青內容還是字體都是他選的。

科迪在臉書分享多張照片,結果在網路上瘋傳。(圖取自Cody Williams臉書)

科迪在臉書分享多張照片,結果在網路上瘋傳。(圖取自Cody William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