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車內自嗨飆唱 路過警察覺得太難聽怒開罰單?

加拿大男子因為在車上唱歌被警察開罰單。(圖擷取自BCbay)

加拿大男子因為在車上唱歌被警察開罰單。(圖擷取自BCbay)

2017/10/29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信不少駕駛在開車時有唱歌哼旋律的習慣,但在加拿大竟有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唱歌太難聽,被警察攔檢,最後還被開了一張相當於美金149元(約台幣4500元)的罰單,讓該男子冤聲連連。

根據《Sputnik》報導,來自加拿大的陶菲克(Taoufik Moalla)一日在開車途中,車內音響播著舞曲。身處在旋律中,陶菲克不由自主的開始大聲唱,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此時一台警車在後頭對陶菲克猛按喇叭,但陶菲克自認並沒有犯法或違規,當下只是往路旁靠讓路給警車。沒想到下一秒警車竟然還拿出擴音器要陶菲克停車受檢。

警方要求陶菲克出示證件,也把車子從裡到外檢查了一遍,最後才問陶菲克在行駛路途中是否有發出尖叫聲或是其他噪音。他只回答當時只有唱歌消遣娛樂,馬上就被開了一張「公共場合大吼大叫」的罰單,價值相當美金149元。

對於自己只是因為唱歌就被開罰單的這個結果相當不滿,陶菲克因此決定上訴到地方高等法院。然而他的妻子對此頗不以為然,直說丈夫因為在車上唱歌被開罰單完全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