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odel 3難產之際 特斯拉年度考核開除數百人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Model 3生產遭遇瓶頸之際,近期又傳出在進行年度績效審查後,無預警的開除了數百位員工。(法新社)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Model 3生產遭遇瓶頸之際,近期又傳出在進行年度績效審查後,無預警的開除了數百位員工。(法新社)

2017/10/14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Model 3生產遭遇瓶頸之際,近期又傳出在進行年度績效審查後,無預警的開除了數百位員工。特斯拉發言人對此發表聲明表示,每個公司都一樣,績效考核偶爾也會導致員工離職。

綜合媒體報導,擁有逾3萬名員工的特斯拉,近期傳出無預警的開除了約400至700名包括助理、小組主管到管理職等在內的員工,約佔了特斯拉總人力的1%至2%。

特斯拉發言人並未證實開除人數,但發表聲明指出「特斯拉與所有公司一樣,會進行年度績效審查」、「無論是任何公司,特別是超過33000名員工的企業,績效審查也偶爾會導致員工離職」,其中也透露了當前人力的減少並非裁員,將計畫重新招聘人力來填補職缺。

特斯拉第三季度共生產了220輛Model 3汽車,遠低於1500輛的目標。特斯拉在10月2日發表的聲明中表示,加州的汽車工廠和內華達州的電池工廠已達高負荷運行,在此產能瓶頸中,Model 3的產量或許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預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