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擊郭文貴 傳習近平國安系統出手了!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圖擷取自網路)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圖擷取自網路)

2017/09/17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高官老是遭到流亡富豪郭文貴爆料,氣得牙癢癢,一再對他出民、刑事訴訟,也奈何不了他,據傳,整個反擊行動升級,原來的打擊郭文貴主力的專案小組,數名高官遭到撤換,改由國家主席習近平為主的國安系統接手。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打擊郭文貴專案小組,成員原本是由中紀委和公安部聯合組成,但在習近平介入之下,國安體系已經接手;剛流出的新訊息是,擬對郭文貴追加一道全球通緝令,且擬切斷他的海外金脈,包括他及他兒子、助理的帳戶將遭到凍結。

另外,郭文貴的簽證將在下個月到期,傳中國方面正全力施壓,想要阻止美國延長他的簽證。

郭文貴也擺出強硬姿態,據傳近期可能會對某中國中央政法委高層爆料,可能使得中國文化界、媒體界一起捲入;不過,也傳出郭文貴已備好退路,除向美國提出政治庇護外,還妻兒等家人前往倫敦避禍,自己留守紐約。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法新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