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揚威國際 CNN讚不絕口!

台灣品牌金車企業的噶瑪蘭威士忌,連《CNN》也跑來刊出專文,對噶瑪蘭威士忌驚嘆連連。(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台灣品牌金車企業的噶瑪蘭威士忌,連《CNN》也跑來刊出專文,對噶瑪蘭威士忌驚嘆連連。(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7/09/15 1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品牌金車企業的噶瑪蘭威士忌,2010年在蘇格蘭「伯恩斯之夜(Burns Night)」的威士忌盲飲測試中,擊敗3支蘇格蘭與1支英國威士忌,從此聲名大噪。噶瑪蘭威士忌近年來也保持絕好調,在各項評比中連奪佳績,連《CNN》也跑來刊出專文,對金車威士忌驚嘆連連。

據《CNN》報導,噶瑪蘭威士忌在台灣鄉村生產,如今已在全球60個國家銷售,並斬獲220多個獎項,不僅在2017年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裡,勇奪世界威士忌冠軍獎盃。更是在2016至2017年,蟬聯ISC國際烈酒競賽世界威士忌冠軍獎盃。

噶瑪蘭今年預估能夠生產900萬升,不僅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釀酒廠之一,更能與歷史最悠久的蘇格蘭釀酒廠Glenlivet並肩。

金車總經理李玉鼎對《CNN》表示,他很早就認知到困難,畢竟噶瑪蘭威士忌要追趕上12年至21年的威士忌,還是有段距離,不過他們願意放開心胸去學習。噶瑪蘭威士忌雖然在台灣生產,但是海納百川,使用蘇格蘭的蒸餾器、歐美的桶,至今成功創造出18支風味不同的威士忌。

金車發跡歷史也讓《CNN》嘖嘖稱奇。李玉鼎父親李添財在1959年原本是在銷售農藥,但他認為這樣發展有限制,於是開始拓展飲料業。1979年,李添財開創金車公司,販賣麥根沙士,並於1982年推出迄今在台灣家喻戶曉的伯朗罐裝咖啡。

《CNN》比喻,在大街小巷中的伯朗咖啡館,類似於台灣版的星巴克。現在的金車發展相當多元化,李玉鼎對此笑稱,要從殺蟲劑轉型成飲料,真的是相當困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