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國「血腥之夜」! 杜特蒂掃毒1日擊斃32名毒嫌

布拉坎省警長卡拉馬特(Romeo Caramat Jr.)16日表示,在15日的掃毒行動中,有32名涉毒嫌犯遭擊斃。(CFP)

布拉坎省警長卡拉馬特(Romeo Caramat Jr.)16日表示,在15日的掃毒行動中,有32名涉毒嫌犯遭擊斃。(CFP)

2017/08/16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6日警方表示,14日晚間開始的菲律賓北部布拉坎省掃毒行動,到現在仍持續著!

15日,布拉坎省地區發動的67場掃毒行動,32名涉毒嫌犯遭擊斃,另有109人被捕。因遭槍斃的毒嫌人數甚多,15日這一天,被人們稱為「血腥之夜」,這是從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採取高壓手段對付毒蟲以來,死亡人數最多的一晚!

綜合媒體報導,布拉坎省警長卡拉馬特(Romeo Caramat Jr.)在16日表示,有32名涉毒嫌犯在掃毒行動中遭擊斃,這比前一次公布的21人死亡消息,整整多了12人!

警方沒收超過200公克的甲基安非他命(甲基苯丙胺)、786公克的大麻,還有各式火器、手榴彈與彈藥。據菲律賓警察總長德拉羅沙(Ronald dela Rosa)稍早前提供的數據顯示,從去年7月1日到今年6月30日,也就是杜特蒂上任滿週年的時間裡,警方總共擊斃3264名拒捕毒嫌,並逮捕8萬6030人。

人權團體回報的死亡人數較官方為多,他們要求杜特蒂針對在相關暴力案件中,必須進行獨立調查!

杜特蒂競選時曾誓言,致力打擊菲律賓的貪污和毒品罪行,恢復法律和秩序,以及重建民眾對政府的信心!自從他上任以後,強勢的掃毒手段,眾人議論紛紛,至於最後的成果也是眾人矚目。

布拉坎省位於馬尼拉以北,人口約33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