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達人秀一代神犬病逝 粉絲緬懷驚奇表演

曾和女主人巴特勒(Ashleigh Butler)一起拿下2012年英國達人秀冠軍的神犬Pudsey,在7月因病被安樂死。(歐新社)

曾和女主人巴特勒(Ashleigh Butler)一起拿下2012年英國達人秀冠軍的神犬Pudsey,在7月因病被安樂死。(歐新社)

2017/08/16 0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神犬Pudsey曾和女主人巴特勒(Ashleigh Butler)一起拿下2012年英國達人秀冠軍,1人1犬以絕妙的默契,配合出許多驚人的動作與表演,演繹了人與動物之間的親密感情。不過11歲的Pudsey於7月因急性白血病接受安樂死,心碎的粉絲紛紛到Pudsey演出的影片下留言悼念。

據《BBC》報導,巴特勒在愛犬過世後感傷地說,她們雖然在一起只有11年,但那些日子是她人生中最好的時光,牠就是那樣1隻獨一無二的狗狗。英國達人秀官方推特也哀悼,他們失去了令人驚嘆的冠軍。

Pudsey在YouTube的演出影片下,有不少粉絲還是難以置信,直呼「Pudsey死了?怎麼可能!」、「我心碎了...」、「我想你,Pudsey。」許多網友則盼望Pudsey能夠安息,到天堂繼續快樂生活。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