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女童被埋馬路下 中國公安:初步排除他殺

失蹤的4歲女童。(圖擷取自央廣網)

失蹤的4歲女童。(圖擷取自央廣網)

2017/08/14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省蚌埠市一名4歲女童11日失蹤,但女童13日在一處施工的道路中被發現,她被埋在路基中,身上還壓著一大塊混凝土,已經死亡多時,不過蚌埠市公安局今(14)日已經初步排除他殺,認為只是施工意外事故。

公安宣稱只是施工意外事故

根據中國媒體《央廣網》報導,女童的母親在孩子失蹤後報案,眾人也協助搜尋,有一名村民13日搜尋時,發現馬路中間有突起,還有點鬆軟,於是用手扒開,結果發現了小孩的衣服,經過比對,確定遺體就是失蹤的女童。

蚌埠市公安局今表示,根據最新的調查結果,基本已排除他殺,認為是施工意外,目前施工方的相關負責人,已經被警方逮捕。

女童被人發現埋在路基下。(圖擷取自央廣網)

女童被人發現埋在路基下。(圖擷取自央廣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