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IS少女被捕影片曝光 放聲尖叫被伊軍嘲弄

伊拉克政府則指稱溫茲爾(圖中女性)身為IS的戰士,射殺不少士兵,未來可能面臨死刑。(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伊拉克政府則指稱溫茲爾(圖中女性)身為IS的戰士,射殺不少士兵,未來可能面臨死刑。(圖擷取自紐約郵報)

2017/08/08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伊拉克成功收復第二大城摩蘇爾(Mosul)之後,伊拉克軍方開始揪出潛藏在城中的殘餘「伊斯蘭國」(IS)份子,日前更俘虜一位來自德國的16歲少女溫茲爾(Linda Wenzel),當時溫茲爾在伊拉克軍醫院接受治療時表示很後悔加入IS,而她被俘虜的影片也在近日曝光,伊拉克政府則指稱溫茲爾身為IS的戰士,射殺不少士兵,未來可能面臨死刑。

綜合外媒報導,溫茲爾當時被伊拉克政府軍隊俘虜,而當時因為她左右腳都各有一個傷口,走路十分緩慢且需要人攙扶,溫茲爾的表情十分痛苦,周邊的伊拉克政府軍則不斷鼓譟,溫茲爾則表情痛苦地放聲尖叫,一旁的伊拉克政府軍則模仿她的叫聲,並加以嘲弄。

溫茲爾被安置於巴格達一座軍醫院時曾向德國媒體透露:「我只想要離開這裡、遠離戰爭,遠離許多武器與噪音,現在我只想回到家人身邊。」不過伊拉克政府指稱,溫茲爾身為IS戰士、殘殺無數人,將有可能面臨死刑,不過據當地法令,要等到她年滿22歲才可能執行死刑。目前德國當局正與伊拉克政府積極協商,希望能將溫茲爾引渡回德國,但如果她回到德國,可能會因為支持恐怖組織吃上10年牢飯。

相關影音連結:

溫茲爾被俘影片在近日曝光。(圖擷取自LiveLeak)

溫茲爾被俘影片在近日曝光。(圖擷取自LiveLea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