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入IS很後悔 16歲德國少女:現在我只想回家...

一名加入伊斯蘭國、名為琳達的16歲德國少女目前被訪問時表示,現在只想要回家,並且很後悔加入伊斯蘭國。(圖擷取自比利時媒體De Morgen)

一名加入伊斯蘭國、名為琳達的16歲德國少女目前被訪問時表示,現在只想要回家,並且很後悔加入伊斯蘭國。(圖擷取自比利時媒體De Morgen)

2017/07/24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指出,有一名加入伊斯蘭國(IS)、名為琳達(Linda)的德國少女目前被拘留在伊拉克一座監獄,她被訪問時表示,現在只想要回家,並且很後悔加入伊斯蘭國。

綜合外媒報導,有4名近年來加入伊斯蘭國的女性被拘留在伊拉克一座監獄,接受領事協助,其中包括1名來自德勒斯登(Dresden)週邊小鎮普爾斯尼茨(Pulsnitz)的16歲少女琳達,德勒斯登高級檢察官哈瑟(Lorenz Haase)指出,目前可以確定這名少女在伊拉克被人找到,且確定身分,正在接受外交協助,但無法透露她的確切情況。

而多家德國媒體指出,琳達先前曾在巴格達一座軍事營區的醫院接受訪問,琳達當時表示:「我只想要離開這裡、遠離戰爭,遠離許多武器與噪音,現在我只想回到家人身邊。」強調自己很後悔加入伊斯蘭國,並希望能被引渡回德國,願意與德國當局合作。德媒也提及,琳達的左大腿有槍傷,右膝還有一個被直升機攻擊所造成的傷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