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拉斯加航空波音客機洗手台突故障 水沖出廁所「淹沒機艙走道」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1架從夏威夷飛往阿拉斯客機起飛約90分鐘後,飛機前端廁所洗手台水槽故障導致漏水,還流到機艙地板多處。(圖擷自「@planet_alaska」X)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1架從夏威夷飛往阿拉斯客機起飛約90分鐘後,飛機前端廁所洗手台水槽故障導致漏水,還流到機艙地板多處。(圖擷自「@planet_alaska」X)

2024/04/02 15:38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1架從夏威夷飛往阿拉斯客機起飛約90分鐘後,飛機前端廁所洗手台水槽故障導致漏水,還流到機艙地板和走道,機組人員只能拿紙巾或毯子丟在地板上吸水,因淹水愈來愈嚴重機長決定緊急折返夏威夷機場降落,消息曝光引外界矚目。

綜合外媒報導,阿拉斯加航空828號航班當地時間上月29日晚間10時許從檀香山飛往加安克雷奇,起飛約90分鐘後飛機前端廁所洗手台因不明原因突然故障狂漏水,導致水流向艙內走道,公開畫面可見,數名機組人員慌張地拿紙巾或毯子扔在地板上吸水。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表示,這架波音737 MAX 9噴氣式客機起飛不久後,因洗手間水槽故障導致漏水,積水不斷流往艙內地板,機長聞訊決定緊急折回夏威夷機場,在空中飛行2小時18分鐘後於隔日(3月30日)安全降落,由於沒有其他備用班機可將乘客送往目的地,公司已協助乘客重新預定其他航班。

機上乘客帕克指出,一打開廁所門,就可能有約2至4英寸(5至10公分)深積水湧出,飛機整個地板都濕透了。

阿拉斯加航空聲明表示,公司對乘客造成不便表示歉意,並對機組人員採取行動,努力確保旅客安全與舒適所採取行動表示讚賞;另,目前洗手台故障確切原因尚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