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性愛娃娃是淫穢物品 英國72歲老翁被定罪

特納強調這個性愛娃娃是他的老婆,並非淫穢物品。(路透)

特納強調這個性愛娃娃是他的老婆,並非淫穢物品。(路透)

2017/08/01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男子因進口栩栩如生的女童性愛娃娃,還宣稱娃娃是他的老婆而非猥褻物,最終確定被法官定罪。警方表示,此案例在打擊新形態兒童性犯罪上,立下了新的里程碑。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明文規定禁止進口淫穢物品,72歲的特納(David Turner)去年11月進口了性愛娃娃因此被捕。隨後,警方搜查特納的家裡時,在特納的電腦裡發現3到16歲等3300多張兒童不雅照,並搜出了2個兒童性愛娃娃。

特納後來雖然承認與117公分高的女童娃娃發生性行為,但是特納強調,這個娃娃不但有穿衣服,更宣稱這個娃娃是他的性伴侶,也是他的老婆,因此特別要求法官判決,他的娃娃在法律上是否為猥褻或淫穢物品。

最後,刑事法庭裁決他的娃娃是淫穢物品,並表示此類娃娃是明文禁止進口的淫穢物品,並因此遭到定罪。國家打擊犯罪局反兒童剝削暨線上保護(Child Exploitation and Online Protection)小組的史都華(Hazel Stewart)表示,進口兒童性愛娃娃,在英國仍然是相當新的現象。

72歲的特納(David Turner)去年11月進口了性愛娃娃因此被捕。(路透)

72歲的特納(David Turner)去年11月進口了性愛娃娃因此被捕。(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