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戰中國第一武僧 格鬥狂人:費用我來處理!

格鬥狂人徐曉冬(右)與武僧一龍(左)。(合成照,擷取自微博)

格鬥狂人徐曉冬(右)與武僧一龍(左)。(合成照,擷取自微博)

2017/07/14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MMA格鬥狂人徐曉冬與「太極宗師」魏雷的一場比武,引起武林爭端,徐因而爆紅,更發下豪語要打遍全中國的「假」,獲不少民眾支持。他近日在網上發布消息,要約戰武僧「一龍」,更拍胸脯保證「賽事平台與出場費我去找」。

根據《新浪體育》報導,徐曉冬直言自己過去曾多次揭發一龍在不同比賽中有著造假的嫌疑,其中有些已得到驗證。力求打假的他,近日在網上對一龍遞出挑戰書,並以後者發跡的節目《武林風》裡的比賽規則做為這次挑戰的規則。徐說,總共打3回合,每回合3分鐘,只比站立技不打地面,這對被專家認為不具地面技的一龍而言,可說是非常有利。

徐曉東接著表示,雖然自己體重略高於一龍,但只是個退役的三、四流散打愛好者,認為戰績與名氣都占優的一龍與己一戰是非常公平的。徐曉冬文末寫道,這是自己發過,「最正規的一次(拜戰帖)」,強調自己和一龍一戰的資格已經有了,呼籲對方不要避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