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斯蘭國人妻嫉妒性奴 把恐怖領袖當「天菜」

伊斯蘭國戰士的妻子訴說婚姻生活。(路透)

伊斯蘭國戰士的妻子訴說婚姻生活。(路透)

2017/07/04 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國因恐攻聲名狼藉,他們的私生活則如同一團謎,有逃亡的伊斯蘭國戰士妻子透露婚姻生活的一面,她說伊斯蘭國戰士癡迷性奴,老婆甚至會為此生氣。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許多伊斯蘭國戰士被捕或被殺,他們的妻子便逃至基地附近的難民營,阿拉伯電視頻道記者穆薩(Jenan Moussa)訪問這些「絕望的人妻」,挖掘她們的內心世界。有伊斯蘭國戰士的妻子表示,比起伊斯蘭國的野蠻行徑,她們更在意的是丈夫買了多少東西給性奴。

報導指出,伊斯蘭國戰士會買最好的首飾、衣服、化妝品給性奴,妻子則為此與丈夫大吵,甚至離婚。丈夫們彼此則有「性奴APP」,與其他伊斯蘭國戰士分享性奴照片,甚至收取高額費用。

報導表示,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是許多伊斯蘭國人妻的「天菜」,甚至有人說「只有巴格達迪能夠滿足我」,其他人妻則叫她別想太多:「巴格達迪已有4個老婆、15個性奴,妳沒機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