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家見前妻與陌生男躺床上 他火大持水果刀刺小王

陳姓男子遭攻擊,警方將其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陳姓男子遭攻擊,警方將其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4/03/24 17:2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今日發生持刀傷人案,52歲黃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還同住一起,下午2時許,黃男提早下班返家,正好撞見前妻與38歲陳姓男子同在家中「躺床上」,一時醋桶打翻直接衝進廚房抄起水果刀,隨後對陳男攻擊。陳男腹部、手部遭劃傷。警方據報趕抵,先將陳男送醫,接著將黃男逮捕。

據了解,黃男因為債務問題與前妻離婚,但兩人仍持續同居,黃男依舊把前妻當成妻子對待。今下午2時許,黃男提早下班返回蘆洲區中正路住處,殊不知前妻與陳男2人正躺在臥房床上,黃男深感遭背叛,不給陳男解釋機會,抄起水果刀就往陳男身上揮去。

陳男當下閃開,但手部虎口與腹部均遭劃傷,同在屋內的黃男女兒聽到嘈雜聲出房間查看,看到眼前景象嚇傻,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趕抵將陳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經包紮後無大礙,黃男則被警方帶回偵詢。

黃男向警供稱,自己因為債務問題不想牽連妻子才會選擇離婚,心裡還是很愛她,看到愛人與其他男人同躺一床實在受不了,惱怒下失去理智所以才會持刀傷人。警詢後,依傷害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

黃姓男子承認持刀傷人,遭警方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黃姓男子承認持刀傷人,遭警方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