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恐怖情人逼復合 公園揮刀刺傷前女友判賠31萬

新竹恐怖情人逼復合,公園揮刀殘殺前女友,新竹地院判賠。(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恐怖情人逼復合,公園揮刀殘殺前女友,新竹地院判賠。(記者蔡彰盛攝)

2024/02/20 09:1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翁姓男子不滿陳姓女友提分手,竟在公園持刀強行押走陳女,陳女抵死不從堅決反抗,慘遭翁男持刀刺傷多處,事後陳女求償100萬元,新竹地院判賠31萬。

陳女說,與翁男分手後,翁心有不甘,竟於去年10月在新竹縣湖口鄉中正六街公園前強行拉扯,要她一同離開。她不願配合,欲以手機報警,遭翁男發現,強行取走手機,並露出插在外套口袋的水果刀,在她面前揮舞,揚言威脅要傷害她。

陳女不從,二人持續拉扯,翁男遂持水果刀刺她背部,再以言詞威脅要殺死她後自殺,逼她上機車一同離開。她見狀假意配合,一同走到機車停放處,一度上車又跳車,二人繼續發生爭執,她乘機取出辣椒水對翁男噴灑未成功,跑向附近店家欲求援,被翁男拉住,用雙手環抱她防止掙脫。

附近店家人員察覺有異,外出查看,要求翁男放開陳女,並作勢持手機錄影,翁男置之不理,反將陳女推入鄰近草叢內,持水果刀朝胸部、臉部、手指、手臂戳刺,致陳女手指韌帶損傷、右手掌、左前胸與鼻子穿刺傷。陳女因受此傷害,無法正常活動,精神上亦受到嚴重驚嚇,請求翁男賠償醫療費、精神慰撫金共計100萬元。最後法官判准3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