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首家榻榻米座位星巴克 明在京都開幕

這間京都清水寺附近的星巴克分店,從裡到外,都散發濃濃的日本味。(圖擷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這間京都清水寺附近的星巴克分店,從裡到外,都散發濃濃的日本味。(圖擷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2017/06/29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京都清水寺附近有一家星巴克即將在明日開幕,但不同於其他家分店,這家利用百年歷史老屋開設的新分店,從裡到外都散發濃濃的日本風,並成為全球唯一,配有「榻榻米」座位的星巴克。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這家名為「京都二寧坂八坂茶屋店」星巴克分店,座落於許多遊客在前往「清水寺」必經之路,店面使用的民房是2層樓的木造建築,屋齡已經超過100年。為了融入當地民情,完全以日式風格為打造,門口還掛上日式傳統的藍色門簾做為招牌,內部二樓共有3個房間,採用全球星巴克唯一的「榻榻米」座位設計。

這間星巴克分店將於30日下午一點開始營業,預期將成為許多遊客朝聖之地,開幕後可能會出現大批人潮,《共同社》報導,星巴克為了保護景觀與當地氛圍,將禁止客人在店門口排隊,並在人多時管控入店人數,希望民眾能配合京都該地的風情。

店內座位採用日式「榻榻米」,消費者可脫鞋進入,品嚐咖啡。(圖擷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店內座位採用日式「榻榻米」,消費者可脫鞋進入,品嚐咖啡。(圖擷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