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中杯是蠢貨!」 星巴克前員工透露製作配方

有日本星巴克前員工表示,在星巴克點中杯的是蠢貨。(美聯社)

有日本星巴克前員工表示,在星巴克點中杯的是蠢貨。(美聯社)

2017/06/07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星巴克點中杯的是絕對蠢貨!」一名日本星巴克前員工表示,星巴克的小杯和中杯的濃縮咖啡量同為1份,點大杯才會有2份濃縮咖啡,因此不建議點中杯,話題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日本星巴克1名前員工日前上日本論壇「Rocket24」表示,自己並非要讓星巴克難堪,只是希望大家喝咖啡能更值得,他以拿鐵為例,濃縮咖啡的量並未依比例調整,讓他直呼點中杯的是「蠢貨」。

他指出,不只是拿鐵,卡布奇諾、摩卡等也是同樣做法,因此他建議若咖啡想喝濃一點,應該點小杯。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大吃一驚,「難怪我喝中杯感覺都很淡」、「看來我以後只能點大杯了」。

《蘋果》報導,統一星巴克表示,全球星巴克口味配方一致,小杯、中杯都是加一份濃縮咖啡,大杯、特大杯都是加二份濃縮咖啡,這是「為了兼顧風味上的平衡」,民眾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需求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