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蛙神救援? 心臟病發男子撿回一命

青蛙示意圖。(資料照)

青蛙示意圖。(資料照)

2017/06/11 0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黑龍江一名男子6月4日深夜獨自上山採藥,卻心臟病突發,趕緊打電話向邊防兵求救,救難人員根據電話端傳來的青蛙叫聲,順利尋獲男子,及時挽救一條生命。

心臟病發的男子週日晚間7點多,打電話向黑河邊防的派出所求助,邊防兵一邊與男子保持連繫,一邊調派人手搜尋,但因暗夜下雨,加上山區地形複雜,汽車無法進入,而奄奄一息的男子也無法提供確切住置,使搜救行動難度倍增。

性命交關之際,邊防兵聽到從男子電話中傳來響亮的青蛙聲,判斷應在河岸邊,於是調整搜救方向,果然在1小時後在水溝邊找到心絞痛,躺在地上的男子,緊急將他送醫救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