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跑受刑人 印尼監獄348人大脫逃

印尼柏干峇魯監獄只能容納700人,卻塞進1800人。(路透)

印尼柏干峇魯監獄只能容納700人,卻塞進1800人。(路透)

2017/05/08 20:35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印尼蘇門答臘島廖內省的監獄因過於擁擠,加上獄警被控凌虐囚犯,348名受刑人不堪如此生活鋌而走險奔逃。印度當局今日(8)已著手展開調查監獄情況。

廖內省司法部門主管費迪南(Ferdinand Siagian)向《路透》表示,這起柏干峇魯(Pekanbaru)監獄集體越獄事件發生在5日,已逮捕197人,151位仍在逃。

費迪南說,受刑人曾報怨遭部分獄警暴力對待;受刑人家屬則爆料,獄警勒索受刑人和家屬,保證加快家屬訪視的速度、讓受刑人有睡覺空間。費迪南表示,「我們深入調查監獄在職人員。」

廖內省警方發言人表示,柏干峇魯監獄只能容納700人,卻塞進1800人。費迪南對此說明,廖內省司法部門正在興建一座專屬涉及毒品案件受刑人的監獄。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