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娘不爽!朴槿惠今4度獄中訊問 怒砍7名律師

朴槿惠今天怒砍9名律師團中的7人。(美聯社)

朴槿惠今天怒砍9名律師團中的7人。(美聯社)

2017/04/10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檢方今天在獄中第4度訊問前總統朴槿惠,她大砍了9位律師團中的7位律師,她抱怨團隊中僅1人有一直盡力為她辯護。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檢方特別調查專案組今天上午再度於獄中訊問朴槿惠,主要集中調查其受賄嫌疑,預計再進行1到2次訊問,本週末或下週移交法庭審判。

8日檢方訊問朴槿惠長達8小時半,當時她全盤否認13項指控。報導指出,朴槿惠今天向檢方表示,除了柳榮夏、蔡明星2位律師,其他7名律師將被解聘。

朴槿惠認為,9名律師中僅柳榮夏有一直為其辯護並參與獄中訊問。柳榮夏則說,朴槿惠並未貪污受賄牟取私利。據傳她將改聘法官級律師,應對未來的法院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