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人只顧拍照上傳不伸手 泰男落水溺斃

泰國男子落水,沒人願意出手相救,只顧著上傳臉書,最後男子不幸溺斃。(圖擷自siamza.com)

泰國男子落水,沒人願意出手相救,只顧著上傳臉書,最後男子不幸溺斃。(圖擷自siamza.com)

2017/01/18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會冷漠!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喝醉不慎跌落河道,數度舉手向路人求救,沒想到民眾只顧著拍照上傳臉書,卻沒有人伸出援手,導致男子最後不幸溺斃死亡。

多家泰媒17日報導,泰國一名男子因酒醉落水,卻沒有路人願意相救,導致他腹中積滿髒水溺斃。當時河道旁擠滿民眾,卻都只忙著用臉書上傳消息,警方到場時,忍不住質疑民眾為何不伸救人?

報導指出,當時許多民眾告訴警察,他們都不會游泳,對此警方不滿地表示,「不用游泳也可以救人,只要伸手就可以了,難道連伸手都不會?」

溺斃男子的友人也感嘆,雖然男子的家人讓醉酒的他跑出門也要負責任,但路人怎會如此冷漠?該友人表示,男子落水時曾數度舉手求救,民眾卻只拿出手機拍照,上傳臉書寫道,「有弱智掉水裡了」。此事件也引起泰國網友譴責,認為醉漢落水不該被認為是個笑話。

男子數度向民眾舉手求助。(圖擷自siamza.com)

男子數度向民眾舉手求助。(圖擷自siamza.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