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養鴨跌落水池 69歲男子溺斃

斗南田頭里一處鴨場今天早上傳出落水意外,69歲養鴨工人溺斃。(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田頭里一處鴨場今天早上傳出落水意外,69歲養鴨工人溺斃。(記者黃淑莉攝)

2016/12/01 10:3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南田頭里一處鴨場今天早上傳出落水意外,69歲張姓男子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研判應是昨天下午養鴨時失足落水,詳細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斗南警分局今早8點多接獲報案,指田頭里一處鴨場水池有人落水,新光派出所員警到場查看,一名男子浮在水面上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根據報案民眾提供資料及停放在鴨寮旁機車,確定男子是69歲張姓男子,報案民眾向警方表示,鴨場是張男的妹妹所有,張男受僱管理鴨場,每天一早都會到對面鴨場開水,今天早上發現他的機車停在路旁,卻不見人影、也沒開水,進入鴨場查看,發現張男趴浮在水面上。

張男的兒子說,父親身體硬朗、沒有慢性疾病,每天早上5、6點會出門到鴨場,昨天晚上發現他沒回家,今天早上就接到警察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