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馴鹿被發現瘦到皮包骨!民眾怒批虐待動物

耶誕節即將來臨,馴鹿應該準備載著滿車禮物到處發送,一隻英國的馴鹿被人發現瘦得只剩皮包骨,憤而檢舉涉嫌虐待動物。示意圖。(法新社)

耶誕節即將來臨,馴鹿應該準備載著滿車禮物到處發送,一隻英國的馴鹿被人發現瘦得只剩皮包骨,憤而檢舉涉嫌虐待動物。示意圖。(法新社)

2016/12/17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即將來臨,馴鹿應該準備載著滿車禮物到處發送,但這隻英國的馴鹿被人發現瘦得只剩皮包骨,憤而檢舉涉嫌虐待動物。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肯特郡一間社區中心最近舉辦耶誕節活動,請來一隻馴鹿應景,但這隻馴鹿竟然又老又瘦,讓參加民眾驚呼「這隻馴鹿不健康,就算不是獸醫也看得出來!」怒批社區中心虐待動物。

社區中心則回應,他們非常關心馴鹿的健康,租借馴鹿時也查過動物福利的相關文件,活動時也有人餵馴鹿吃東西和喝水,情況正常;但肯特郡動保團體對此相當重視,團體創辦人馬區(Lorraine March)表示,已經通知防止虐待動物協會進行調查,必須有人為馴鹿的悲慘處境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