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鰥夫半年用壞充氣娃娃 獲廠商贈特製版

廠商免費送給張文良一個充氣娃娃。(圖擷取自網路)

廠商免費送給張文良一個充氣娃娃。(圖擷取自網路)

2016/11/13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要怎麼紀念逝去的親人?在中國四川一名男子,因為失去心愛的妻子,花了1萬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元)買了一個充氣娃娃,但使用不到半年後就損壞。而有另外一家廠商願意免費訂做一個充氣娃娃給他,這個充氣娃娃就像他過世的妻子一樣,讓男子高興極了。

根據中國《成都商報》報導,該男子化名為張文良,去年8月,妻子去世後,70歲的張文良在網站上購買一個充氣娃娃,還為娃娃穿上亡妻生前的衣服,但是沒有想到,用不到半年就壞掉。大連的蒂艾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EXDOLL)得知後,決定免費為張文良打造一尊充氣娃娃,並承諾為產品提供終身免費維修。

報導也提到,張文良收到充氣娃娃後非常滿意,他說像是「看到了年輕時的她」。拿到娃娃後,他和之前一樣,找出了幾件妻子曾穿過的衣服,為它穿上。他還特別選了一件厚的針織衫,「冬天了嘛,她也不能著涼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