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希拉蕊也有事 川普砲口轉向第一夫人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成為川普的新箭靶。(法新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成為川普的新箭靶。(法新社)

2016/10/22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美國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各方人馬都積極造勢拉票,美國第一夫人也被捲入選舉戰火中。最近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就將砲口對準蜜雪兒,舉出她過去批評希拉蕊的言論、現在卻幫忙輔選,暗批她前後矛盾。

歐巴馬和希拉蕊在過去都曾參加民主黨總統初選,最後是由歐巴馬勝出,不過最近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出來幫希拉蕊助選。據《BBC》報導,川普就舉出蜜雪兒在2007年批評希拉蕊的話,「如果連家都管不好,怎麼能照顧好白宮或國家?」川普接著暗諷蜜雪兒的態度轉變,現在蜜雪兒怎麼突然好想幫希拉蕊助選。

對於川普批評態度反覆,歐巴馬陣營辯稱,當初蜜雪兒說這番話不是在批評希拉蕊,是講她在歐巴馬競選總統期間,還需要照顧孩子的掙扎。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批評第一夫人輔選希拉蕊是前後矛盾。(路透)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批評第一夫人輔選希拉蕊是前後矛盾。(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