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基解密公布希拉蕊團隊電郵 提到免費台灣行

波達斯塔。(美聯社)

波達斯塔。(美聯社)

2016/10/14 1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維基解密」最近接連釋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與其團隊的電郵。最新一波針對希拉蕊競選總幹事波達斯塔(John Podesta)的信件內容中,提到了有關免費到台灣參訪一事。

在去年8月期間,波達斯塔透過前參議員達希爾(Tom Daschle)創辦的達希爾公司安排,與前駐美代表沈呂巡會面。達希爾公司的一封電郵中寫到,會後波達斯塔說將提供一份邀請名單,讓他們與達希爾在11月一起到台灣參訪。因此寫信向波達斯塔確認此事。

而波達斯塔將訪台訊息提供給柯林頓團隊資深政策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詢問團隊內是否有人想和達希爾一同訪台。蘇利文僅回應:「我們應該還好。」波達斯塔回說:「別這麼吝嗇,你們團隊的年輕人應該會想來趟免費旅行。」蘇利文才又說:「OK,我會把名單給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