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會執委黃牛票案 辦事處搜出有力證物...

來自愛爾蘭的奧會執委希奇。(歐新社)

來自愛爾蘭的奧會執委希奇。(歐新社)

2016/08/22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爾蘭籍的希奇自2012年擔任國際奧會執委,德高望重的他日前卻涉及主導販售違法奧運門票,日前以身體不適為由,轉搭救護車前往醫院。而警方也在選手村辦事處搜出疑似未使用的黃牛票。

粗估希奇非法販售門票獲利將近1億台幣。根據《BBC》報導,71歲的希奇與同夥人涉嫌販售奧運門票,巴西警方搜查愛爾蘭隊在選手村的辦事處,搜出未使用的門票。其中3名隊員的護照、手機及電腦皆已被扣押。國際奧委會表示,目前尚未有拘捕行動,但已經有許多愛爾蘭國家隊成員被要求至警局接受審問。

於17日在熱內盧被捕時,其妻子還試圖幫他掩蓋行蹤,而希奇本人則是以受驚嚇而申請入院治療。不過現在他已被轉入巴西一座監獄內扣押,並且已被暫時革職,警方表示搜索到的門票將會是有力證據,希望能在3個月內查清楚來龍去脈。而為了消除其他黃牛集團,巴西奧委會與警方也採取許多措施,包含網路監控小組、利用機器人對相關網站監督等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