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開學兩樣情 一張照片讓你看懂小姐弟兩人心情

最近一張照片就在網路瘋傳,因為從中可以看出小姐弟兩人對於開學,在心情上的差距。(圖擷取自Imgur)

最近一張照片就在網路瘋傳,因為從中可以看出小姐弟兩人對於開學,在心情上的差距。(圖擷取自Imgur)

2016/08/21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小孩對於開學都有不同的感受,有人期待和同學見面,也有人不想上課。最近一張照片就在網路瘋傳,因為從中可以看出小姐弟兩人對於開學,在心情上的落差。

最近正值外國學校的開學日期,許多學生都要準備開始上課了。一位媽媽就在開學日為兒子和女兒拍照,希望紀錄下小姐弟兩人的心情。不過姐弟兩人對於開學的態度完全不同,姐姐臉上露出微笑,儘管似乎有些「勉強」。弟弟此時卻跪倒在地上,兩手緊縮在胸前,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事後這位媽媽將照片放上網,立刻引來許多網友注意,在短短兩天內就有超過780萬人次的點閱。有網友看到表示,「兩人表情落差超級大...」、「姐弟都好可愛!」也有網友說,「明天就是大學開學日,但我現在也和男孩一樣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