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狗半夜拉屎 掃地機器人將屎塗滿屋

「伊芙」半夜肚痛方面,掃地機器人將「黃金」塗滿屋。(圖擷自《TheUsaBulletin》)

「伊芙」半夜肚痛方面,掃地機器人將「黃金」塗滿屋。(圖擷自《TheUsaBulletin》)

2016/08/16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慧型打掃機器人透過機身上的毛刷或膠刷,清掃灰塵、小碎屑、毛髮等這類小型的垃圾,再利用吸塵馬達,將這些垃圾吸進集塵盒裡,省力又方便,許多家庭都購入掃地機器人幫忙打掃家裡,不過也有發生意外的時候。

根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美國人的牛頓(Jesse Newton)是打掃機器人「iRobot Roomba」的愛用者,他習慣讓機器半夜1點多開始運作清掃家裡,這樣起床家裡就能清潔溜溜,結果有一天出現了意外,他的愛犬「伊芙」(Evie)有天半夜大便在地毯上,但是掃地機器人無視狗屎將它輾過,接著繼續掃過家裡的不同角落,牛頓起床後發現整間屋子地板都是狗屎。

牛頓表示:「狗屎無處不在,在桌腳、椅腳上,在大毛毯、小毛毯上,也在小孩的玩具箱上」,掃地機器人在他家裡留下了足足25道屎跡,他還畫出「狗屎軌跡示意圖」;相關意外時有所聞,許多民眾也紛紛上網分享受害經驗。

對此廠商發言人表示,公司知道這樣的情況,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解決辦法,建議民眾在使用的時候,不要將動物留在打掃空間中,發言人;「工程師正在想辦法,也許之後會研發出能感應出穢物的辨識功能」。

受害者畫出狗屎軌跡。(圖擷自《衛報》)

受害者畫出狗屎軌跡。(圖擷自《衛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