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房客租屋養流浪狗 滿地狗屎又積欠房租

鄭小姐將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房屋租給陳小姐,不料該名陳小姐竟在屋子裡飼養流浪狗,導致屋內充斥垃圾,還遺留下滿地狗屎,讓屋主鄭小姐相當無奈。(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鄭小姐將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房屋租給陳小姐,不料該名陳小姐竟在屋子裡飼養流浪狗,導致屋內充斥垃圾,還遺留下滿地狗屎,讓屋主鄭小姐相當無奈。(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7/05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惡房客再現,一名鄭小姐將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房屋租給一名陳小姐,不料該名陳小姐竟在屋子裡飼養流浪狗,導致屋內充斥垃圾,還遺留下滿地狗屎,讓屋主鄭小姐相當無奈,目前已經採取法律行動。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的朋友鄭小姐在103年9月透過仲介,將房屋租給一名謊稱要開設才藝班的陳小姐,此外鄭小姐額外花費10萬多元,安裝冷氣、彩繪屋內,不料陳小姐並沒有開設才藝班,而是收養流浪狗,導致房屋充斥垃圾,遺留滿地狗屎,甚至連房租都沒有如期繳納,讓屋主鄭小姐相當無奈。

該名網友指出,目前屋主已經按照法律程序,寄出存證信函,此外網友強調,認養代替購買是件好事,但大家要有責任感、責任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