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下令 警察值勤禁Pokemon Go

印尼當局已經下令,警察在執勤時禁玩《精靈寶可夢》。另外,軍方在不久之後也會跟進。(美聯社)

印尼當局已經下令,警察在執勤時禁玩《精靈寶可夢》。另外,軍方在不久之後也會跟進。(美聯社)

2016/07/20 17:06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任天堂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 引發許多安全疑慮。根據《法新社》報導,印尼當局已經下令,警察在執勤時禁玩這款遊戲。另外,軍方在不久之後也會跟進。

《精靈寶可夢》至今仍未在印尼上市,但很多民眾已經非法下載這款遊戲,走到大街上抓怪與尋寶,引發交通問題。

對此,印尼國防部長廉密渣(Ryamizard Ryacudu)發出警告,《精靈寶可夢》是項安全威脅,將導致不同形式的間諜活動。

印尼軍方發言人蘇萊曼(Tatang Sulaiman)表示,將下令禁止軍方人員工作時玩這款遊戲,以保護軍中機密要地。

此前,一名叫做皮耶(Romain Pierre)的27歲法國男子,18日在玩遊戲抓怪時,誤闖位於井里汶(Cirebon)的軍事基地而遭到逮捕。

印尼全國警政發言人艾瑪(Boy Rafli Amar)指出,警方禁止在執勤時玩《精靈寶可夢》,因為擔心警員沉迷其中,這項職業需要勤奮與專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