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今早向日本海試射飛彈 傳失敗收場

有外媒報導指出,北韓今天上午6點左右,從東部海岸向日本海方向發射一枚飛彈,但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這次發射飛彈疑似又以失敗告終。(歐新社)

有外媒報導指出,北韓今天上午6點左右,從東部海岸向日本海方向發射一枚飛彈,但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這次發射飛彈疑似又以失敗告終。(歐新社)

2016/06/22 0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近年來不斷以軍武恫嚇鄰國,今早再度傳出試射飛彈的消息。有外媒報導指出,北韓今天上午6點左右,從東部海岸向日本海方向發射一枚飛彈,但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這次發射飛彈疑似又以失敗告終。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政府官員昨天透露,軍方掌握到北韓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岸疑似部署「舞水端」中程飛彈,果真今天上午5點58分,北韓在江原道遠山地區朝日本海發射1枚飛彈,但根據南韓與美國軍方推估,該枚飛彈疑似試射失敗。

於2010年首度亮相的北韓「舞水端」中程飛彈,其射程最遠可高達4000公里,若從北韓試射成功將可達美軍關島基地,但據美國和南韓官員的觀測資料指出,北韓至今4度試射全以失敗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