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美聯合展軍事肌肉 要金正恩怕怕?

美媒引用民間衛星機構的衛星照片,證實中國的確在永興島(Woody Island)部署地對空飛彈。(美聯社)

美媒引用民間衛星機構的衛星照片,證實中國的確在永興島(Woody Island)部署地對空飛彈。(美聯社)

2016/02/18 15:32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韓美兩國擴大合作一事,五角大廈新聞官厄爾本(Bill Urban)今日(18日)率先證實,兩國協商部署「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HAAD)力抗北韓。南韓國防部今日也在記者會上正式宣布確有此事。

「韓聯社」報導,韓國國防部長官韓民求聲稱已成立聯合工作小組,韓美雙方協商後再制定部署地點、時間、以及啟動系統等事宜。據報導,雙方在選定飛彈部署地點時,以國民安全為優先考量。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17日表示,希望韓美兩國放棄該計畫。南韓國防部則回應,北韓發展導彈和核武,威脅劇增,南韓以「保衛國民」、「維護自主權」看待問題。

南韓民眾呼籲和平對談、不要部署飛彈系統。(美聯社)

南韓民眾呼籲和平對談、不要部署飛彈系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