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選「全球十大冬季旅遊首選」平溪天燈點亮台灣

在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日,預計都會有10萬至20萬個橙色的米紙燈籠冉冉升起,直向漆黑的夜空。(本報資料照)

在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日,預計都會有10萬至20萬個橙色的米紙燈籠冉冉升起,直向漆黑的夜空。(本報資料照)

2016/01/14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喜歡在冬季前往高緯度地區,進行賞雪或是賞雪等活動,《國際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日前做出「2016全球十大冬季旅遊首選」,台灣平溪天燈與世界列強並駕齊驅。

根據《國際地理雜誌》指出,此次選出的「2016全球十大冬季旅遊首選」有立陶宛的維爾紐斯(Lithuania)冬天街道、波多黎各的聖胡安(San Juan)街頭遊行、南非的赫盧赫盧韋(Hluhluwe)自然生態、愛爾蘭都柏林(Dublin)的元旦節、阿布達比艾恩(Al Ain)的古建築。

以及美國加州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的國際電影節、墨西哥梅里達(Mérida)的美食、智利奇洛埃島(Chiloé Island)的風景、庫克群島拉羅湯加(Rarotonga)的海邊活動,也包括台灣新北市(New Taipei City)的平溪天燈節。

《國際地理雜誌》表示,在農曆新年的第一個月圓之日,預計都會有10萬至20萬個橙色的米紙燈籠冉冉升起,直向漆黑的夜空,報導還推薦外國遊客前往台北市松山火車站與饒河街觀光夜市品嘗美食,並可選擇在台北市西門町的住宿場所。

台灣平溪天燈受國家地理雜誌選為「2016全球十大冬季旅遊首選」。(記者張嘉明攝)

台灣平溪天燈受國家地理雜誌選為「2016全球十大冬季旅遊首選」。(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