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臉照太驚悚 老爸讓女兒的臉變惡魔

外國網友用「換臉APP」將他自己的臉與女兒互換之後,竟讓女兒的臉出現「惡魔」般的面貌(圖擷取自imgur)

外國網友用「換臉APP」將他自己的臉與女兒互換之後,竟讓女兒的臉出現「惡魔」般的面貌(圖擷取自imgur)

2016/01/06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臉APP」是時下許多民眾喜歡玩的應用程式之一,不過有名外國網友將他自己的臉與女兒互換之後,竟讓女兒的臉出現「惡魔」般的面貌,照片貼在國外社群網站Reddit之後,嚇翻不少網友。

這位Reddit用戶「Agent_Hank_Schrader」使用APP時,把女兒的臉與自己的「鼻孔」及部份鬍子交換,女兒的臉跑到他的鼻子上,水汪汪的大眼變成了他的「鼻孔」,看起來十分逗趣。不過女兒的臉就沒那麼可愛了,他的鼻孔和鬍子跑到女兒臉上,比例也隨之放大,他的鼻孔頓時成為女兒的「空洞雙眼」,鬍子則變成女兒「撕裂狀嘴巴」,嚇翻不少網友。

許多網友看到女兒的臉之後都覺得毛骨悚然,紛紛表示:「這根本是惡魔的臉啊!」「看起來真的超詭異。」「這也太恐怖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