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動車拋錨斷水斷電 乘客冰天雪地挨餓受凍8小時

上午9時30分左右,乘客才被接駁到另一輛動車上繼續旅程。(圖擷取自微博)

上午9時30分左右,乘客才被接駁到另一輛動車上繼續旅程。(圖擷取自微博)

2015/12/26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扯了吧!中國一列由北京開往上海的動車(高鐵),昨日凌晨在山東的荒郊野外拋錨,列車人員原本告知乘客會「短暫斷電」,沒想到乘客在冰天雪地足足挨餓受凍8個半小時,才轉乘其他接駁車,列車最後足足延誤10個小時才抵達目的地,動車當場變慢車!

「博聞社」報導,一列由北京開往上海的D311次動車,原訂昨(25日)上午9時抵達目的地,但25日凌晨1點左右,列車在山東平原縣出現故障,乘客被緊急煞車巨響驚醒,以為是列車「會車」不以為意。

一個小時後,列車遲未繼續行駛,不耐煩的乘客向列車人員詢問停車原因,得到「列車故障」的答覆,「由於列車要更換車頭,車內能會短暫斷水斷電!」,列車人員告知車上乘客,當時列車的暖氣已經慢慢變冷。

不過,隨著車廂裡愈來愈冷,溫度降至10度以下,乘客情緒逐漸煩躁起來,車上廁所也無法使用,列車人員建議乘客下車「解決」,搞得大家很尷尬。一直到25日清晨6時30分左右,濟南鐵路局才在官方微博發布誤點通知:因設備故障,由北京開往上海的D311次列車晚點,鐵路部門已啟動應急預案,並對因此給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上午9時30分左右,乘客才被接駁到另一輛動車上繼續旅程,而D311次故障列车直到上午10點15分才重新啟動,抵達目的地上海時,足足延誤了10個小時,動車變慢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