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鐵車門故障怎解決? 強國布簾先擋著...

列車門關不上,北京地鐵工作人員竟只用金色布簾擋著。(圖擷自網路)

列車門關不上,北京地鐵工作人員竟只用金色布簾擋著。(圖擷自網路)

2015/08/19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扯!中國北京地鐵今天(19日)上午發生車門故障,一列車廂車門突然無法正常關閉,但由於當時列車已駛離月台,為了避免民眾發生危險,列車竟沒有立即疏散乘客,而是派出工作人員圍起金色布簾就解決。

今天上午8點40分,北京地鐵八通線1列開往四惠的列車,在四惠東站時車門突然故障無法關閉,沒想到列車人員竟只用金色布簾擋住,荒謬行徑全被民眾拍下。有乘客表示,當時車速很快,車門開著很危險,很多乘客都避開該車門。

中國多家媒體報導,該列車到終點站後,車站有廣播列車故障,目前該車已暫停行駛。

車門突然無法關閉。(圖擷自網路)

車門突然無法關閉。(圖擷自網路)

路過民眾也拍到離譜行徑。(圖擷自網路)

路過民眾也拍到離譜行徑。(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