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運輸船在日本近海翻覆9死1失蹤 船長傳妻訣別訊息曝

1艘南韓籍化學品運輸船昨晨在山口縣下關市六連島附近翻覆,船上有11人中已有9人罹難,1人獲救,仍有1人失蹤。(法新社)

1艘南韓籍化學品運輸船昨晨在山口縣下關市六連島附近翻覆,船上有11人中已有9人罹難,1人獲救,仍有1人失蹤。(法新社)

2024/03/21 15:47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時間昨晨(20日)6點許,1艘南韓籍化學品運輸船「KEOYOUNG SUN」在日本山口縣下關市六連島附近翻覆,船上有11人中已有9人罹難,1人獲救,仍有1人失蹤,韓籍船長也在這場船難中不幸罹難,在船隻沉沒前一刻,船長傳訊息向妻子表示「我愛你」。

據《韓聯社》報導,載有約980噸丙烯酸的南韓籍化學品運輸船「KEOYOUNG SUN」,昨晨在日本下關市六連島發出求救訊號,稱「船隻正在傾斜」,海上保安部獲報後前往事發海域進行救援,到場時「KEOYOUNG SUN」已經翻覆沉沒

船上11人有8名印尼人、2名南韓人和1名中國人,包含韓籍船長在內已有9人罹難,1人失蹤,目前僅1名印尼籍船員生還,暫無生命危險。

韓籍船長家屬表示,在昨早7點30分左右(台灣時間20日6點30分),船長妻子接到船長發給她的訊息寫道「親愛的,我愛你」,妻子接到後立刻回訊「我也愛你」,但卻沒已讀。

由於事發時海象惡劣,韓籍船長家屬質疑:「我很好奇,為何在惡劣的天氣下,前往蔚山的船隻沒有返回日本,而是直接拋錨。我想具體了解事故是如何發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