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受成熟魅力 女記者日本體驗「大叔出租」

「出租大叔」網站由西本貴信創立,該網站目前有45名大叔。(圖擷取自Ossan Rental網站)

「出租大叔」網站由西本貴信創立,該網站目前有45名大叔。(圖擷取自Ossan Rental網站)

2015/10/21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這個人心寂寞的年代,日本「出租大叔」(Ossan Rental)網站意外興起!只要以每小時1000日圓(約台幣270元)的租金,就可以得到一名「成熟暖男」的陪伴,不論是要聊天、逛街、吃飯、甚至搬家都沒問題!香港一名記者便慕名前往「實測」,感受大叔的魅力。

香港《蘋果日報》記者出於好奇,特地到日本租了一名45歲的大叔池田努一起到公園野餐。實測的記者說,大叔非常貼心,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沒有距離感。他們到公園野餐時,池田大叔準備了地毯、小餐桌、餐具、濕紙巾,甚至還有防蚊液,讓記者覺得池田大叔就像爸爸,為你打點好一切,「感覺是可靠而不是浪漫」。

池田大叔10年前離婚,是一間傢俱公司社長。他說,他享受被需要的感覺,讓他看到自己作為大叔的價值。池田提到,租他的客人男女比例約1比9,女生多數為感情煩惱找他,而男生則問他工作上的意見。

池田說,其實租金每小時1000日圓真的很少,「我不是為賺錢而做這件事。每個客人都有不同背景,每個人都有不同經歷,透過與他們相處和聊天,令我每天都學習到新的東西,與他們的相遇,鼓勵了我要好好生活下去。」

「出租大叔」網站由西本貴信創立,該網站目前有45名大叔,而池田大叔人氣排名第二名。對此,他自豪的說,「原因大概是我的外貌吧!哈哈!」

池田努是一間傢俱公司社長,在「出租大叔」網站中人氣排名第二名。(圖擷取自Ossan Rental網站)

池田努是一間傢俱公司社長,在「出租大叔」網站中人氣排名第二名。(圖擷取自Ossan Rental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