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直同在」 男孩死後留下的紙條讓所有人淚崩

利藍留下的紙條讓網友淚崩。(圖擷取自臉書Prayers for Leland)

利藍留下的紙條讓網友淚崩。(圖擷取自臉書Prayers for Leland)

2015/09/30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6歲小男孩利藍(Leland Shoemake)因腦部感染致命的阿米巴原蟲而不幸病逝,他死前留下的再見訊息,最近才被爸媽發現,上頭寫著「永遠與你們同在,謝謝爸媽,愛,再見」,並畫上大紅愛心,讓網友看了不禁淚崩。

利藍的媽媽安柏(Amber Shoemake)在臉書上傳利藍留下的紙條;安柏說利藍最喜歡在泥土堆玩耍,但也可能因為這樣而感染致命的阿米巴原蟲。安柏回想利藍以前很喜歡上學、他的笑容可以點亮整個都市、他是派對中的活寶......等等,安柏說了好多關於利藍的事情,說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孩子,「我們也會永遠愛著利藍。」

這張紙條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淚崩,「真是個貼心的好孩子」,也紛紛為利藍祈禱,「他一定會前往另一個更好的世界」。

安柏說利藍的笑容可以點亮整個都市。(圖擷取自臉書Prayers for Leland)

安柏說利藍的笑容可以點亮整個都市。(圖擷取自臉書Prayers for Lela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