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父子背影照 感動270萬網友

一名父親儘管襯衫全濕透,仍用雨傘護著兒子不被雨淋。(圖片來源:Imgur)

一名父親儘管襯衫全濕透,仍用雨傘護著兒子不被雨淋。(圖片來源:Imgur)

2015/09/12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一張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點閱,這張照片是一對父子在大雨中的背影,儘管父親身上的襯衫已經完全濕透,仍將手中的雨傘舉在兒子頭上,避免他被雨淋濕,這個深情的畫面,在網路上被分享之後,感動了數百萬名網友。

這張照片在imgur分享後不到12小時,就己經有超過270萬人點閱,在照片中,兒子背著康華幼兒園的背包,開心的走著。父親儘管手提著公事包,襯衫已被淋濕,仍小心的將雨傘舉在兒子頭上,努力不讓兒子被大雨淋濕。這張照片讓許多網友眼眶泛紅,有網友更表示,這名父親所做的不只是讓兒子不被淋濕,還教導了兒子要為他人著想。也有網友提出有創意的意見,認為父親可以將小孩背著並撐傘,父子就都不會淋濕了。

由於照片中的小孩背有印有「康華幼兒園」字樣的背包,因此有網友推測拍攝地疑似是在台灣,也有讀者指出,這張照片應該是在美國紐約皇后區的法拉盛,根據本報利用Google地圖查詢,在法拉盛39街確實找到與照片中特徵相符的地點,而且在隔壁的38街,就有一家「康華幼兒園」,因此這張照片應可確定是在紐約所拍攝。

這張觸動人心的照片廣為流傳,也被英國鏡報(Mirror)引用報導,讚揚這位父親的無私。

(更新:09/13 02:10)

根據Google地圖顯示,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確定是在美國紐約法拉盛所拍攝。(圖擷自gooogle map)

根據Google地圖顯示,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確定是在美國紐約法拉盛所拍攝。(圖擷自gooogle 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