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打造搶眼粉紅重機 全是為了過世妻子

杰登打造了粉紅色的重機,完成他在妻子生前所給予的承諾。(圖片擷取自Today)

杰登打造了粉紅色的重機,完成他在妻子生前所給予的承諾。(圖片擷取自Today)

2015/07/26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深情男子杰登(Jody Jendon)不捨因乳癌過世的妻子,決定完成在妻子過世前答應給她的禮物,一台重機。他將重機漆成粉紅色,並將妻子的照片嵌進重機車尾,讓妻子能夠和他在一起。

《TODAY》報導,杰登在車尾嵌進妻子的照片,並在照片上方印上「在愛的回憶裡」(In loving memory of)幾個字來紀念妻子。而他們的兩個兒子也不會覺得粉紅重機太「娘」,反而對父親的作法感到驕傲,直說:「那是媽媽的車。」

杰登表示,他曾在妻子生前說過要送她一台重機當禮物,但妻子在2011年因為乳癌而去世,於是他才打造粉紅色的重機完成諾言,希望粉紅色可能讓更多人注意到重機,並且注意到車上妻子的照片。

「人們在多年以後可能會忘記曾失去過一個人,但用這樣的方式,就能讓她總是和我們在一起。」杰登說,這是他紀念妻子的最好方式。

杰登在車尾嵌進妻子的照片。(圖片擷取自Today)

杰登在車尾嵌進妻子的照片。(圖片擷取自Today)

杰登所打造的粉紅重機。(圖片擷取自Today)

杰登所打造的粉紅重機。(圖片擷取自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