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進校門先整型 中國大學新鮮人擠滿美容診所

整型風吹呀吹,吹到大學新鮮人了!中國大學新鮮人才剛考完大考就趕緊去整型醫院報到,整型醫生表示,目前手術已經預約到8月底,其中有6成是準大學生,有人已經貌美如花仍不滿足,想整成范冰冰;有學生甚至自己修圖,要求醫生照著整。(圖擷自浙江在線)

整型風吹呀吹,吹到大學新鮮人了!中國大學新鮮人才剛考完大考就趕緊去整型醫院報到,整型醫生表示,目前手術已經預約到8月底,其中有6成是準大學生,有人已經貌美如花仍不滿足,想整成范冰冰;有學生甚至自己修圖,要求醫生照著整。(圖擷自浙江在線)

2015/07/20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整型風吹呀吹,吹到大學新鮮人了!中國大學新鮮人才剛考完大考就趕緊去整型醫院報到,整型醫生表示,目前手術已經預約到8月底,其中有6成是準大學生,有人已經貌美如花人不滿足,想整成范冰冰;有學生甚至自己修圖,要求醫生照著整。

據《浙江在線》報導,溫州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李力群醫師表示,暑假後通常會出現三次整型高峰,包括大考結束、成績揭曉,以及填完志願後。學生們不但毫不避諱自己的「整容史」,甚至大方地討論整型經驗談,甚至分享自己的「整型攻略」。

李力群醫師指出,前來整型的學生大多喜歡做局部整容,女生多數選擇眼睛,而男生則是鼻子,依統計約70%想整眼睛、20%整鼻子、還有10%的是腋臭、抬頭紋等小手術,這些局部整型的價格多介於人民幣幾千元至1萬元(約新台幣5萬1000元)間。李力群更說,這群「學生顧客」非常有主見,不像一般顧客習慣先諮詢醫生,他們會直接拿著明星的照片上門,而女生大部分都想整成劉亦菲、范冰冰等人的局部五官,甚至還有的人將自己的照片「美圖秀秀」,修成美女照,要求醫生照著照片整。

李力群說,有些想要整型的學生明明已經很漂亮了,但對自己長相卻還是不滿意;也有些人整形心態不正確,只是為了找尋「高富帥」的男朋友。溫州和平整形醫院副院長李文芳說,有些人只是隨波逐流,反而將五官整成不適合自己的樣子,她表示欲整型者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與思想成熟度,才能達到健康整容的效果,否則有可能會造成身心方面的問題,出現過度追求外貌的反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