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療觀光正夯 韓政府公開價格免被騙

韓國整形風氣盛行,手術先進,帶動觀光。圖與新聞無關。(歐新社)

韓國整形風氣盛行,手術先進,帶動觀光。圖與新聞無關。(歐新社)

2015/05/30 1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國目的各有不同,有些人前往韓國是醫療觀光,打算去「改頭換面」。然而整形的費用高低不一,不肖業者還會多要仲介費,韓國官方公布了詳細的手術費用範圍,避免外國旅客受騙。

《朝鮮日報》報導,前往韓國整形的人眾多,但有些透過仲介前往醫院的外國旅客卻經常被索過多的仲介費、手續費,更甚者連醫院都收取過高診療費用。韓國政府為了防止這樣的情況,公布了相關資訊。

韓國保健福祉部在有多國語言的「醫療韓國」(medicalkorea)網站上公開以外國人為對象的整形手術治療費用、手術所需時間、恢復時間等相關資訊,主要有包括眼睛、鼻子、臉、胸部、全身、毛髮移植等共8個部位的45項相關手術。該網站提供多國語言,讓外國醫療觀光遊客可以參考。

然而前往韓國整形的遊客非常多,雖然網站上也有舉報非法仲介的頁面,但恐怕效果有限,防不勝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