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行為不檢點 日本百年露天混浴池被迫關閉

數名溫泉愛好者趕在5月31日、即不動之湯無限期關閉前的最後開放日,來此做最後巡禮。(摘自網路)

數名溫泉愛好者趕在5月31日、即不動之湯無限期關閉前的最後開放日,來此做最後巡禮。(摘自網路)

2015/06/04 01:43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日本櫪木縣那須鹽原市鹽原溫泉的男女混浴露天溫泉「不動之湯」的管理單位日前宣布,1日起無限期關閉「不動之湯」,理由是有不少來此泡湯的遊客,在男女混浴的溫泉池內做出下流行為。

男女混浴的「不動之湯」因經常登上旅遊指南而聲名大噪,但管理單位卻不斷接獲有關泡湯客行為脫序的投訴。根據了解,這種脫序行為大概始於1年前,10來名男女結伴來此泡湯,不但自拍泡湯時的下流行為,還將影片貼上網,廣邀其他人共襄盛舉。管理單位無法漠視不管,只好宣佈關閉該溫泉。

在森林與河川圍繞下的「不動之湯」,有一個直徑約3公尺的圓形溫泉池與1間小更衣室,開放時間為每天早上6點半到晚上9點,但並無工作人員在旁服務。紀錄顯示,「不動之湯」早在明治時代就存在,現今規模奠定於1950年代。不少溫泉愛好者趕在關閉前最後一天前來泡湯,隔天溫泉池水就被抽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