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日本泡溫泉 疑似泡到加熱自來水

日本高檔溫泉旅館傳出溫泉水用自來水冒充醜聞。(擷取自讀賣新聞)

日本高檔溫泉旅館傳出溫泉水用自來水冒充醜聞。(擷取自讀賣新聞)

2014/10/24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溫泉也有造假!日本愛知縣的「豆千待月」旅館集團遭爆料,不只露天溫泉的泉水是自來水,還拿進口牛肉偽裝成愛知縣特產的高檔和牛,甚至連店內賣的「野生河豚」,也是拿養殖貨假冒。

消費者廳及公平交易委員會調查發現

日本消費者廳以及公平交易委員會調查發現,「豆千待月」自2012年開始,便以加熱過後的自來水,假冒成溫泉泉水,並在官方網站上聲稱溫泉是使用「高品質」泉水。

而「豆千待月」也販賣號稱是純正日本愛知縣土產的和牛「知多牛」,還有野生河豚所製成的料理,但業者拿澳洲牛肉充當「知多牛」,而野生河豚則是水產養殖的。

據日本官員表示,如果是野生河豚的價格大概一公斤8000日圓(約台幣2260元),但養殖河豚一公斤只要4500日圓(約台幣1280元)左右,價差將近一倍。

旅館業者尚未做出回應

「豆千待月」成立於2008年,以能「飽覽伊勢灣景色」為賣點,更強調高檔牛肉、海鮮料理以及高檔溫泉,住房價格從一晚5000日圓(約台幣1400元)到50000日圓(約台幣1萬4000元)都有,目前旅館還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該旅館以海景、溫泉為主打。(擷取自Jalan.net)

該旅館以海景、溫泉為主打。(擷取自Jalan.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