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一年!馬航MH370搜索 範圍擴大至6萬平方英里

馬、澳、中3國首長、部長齊聚一堂,再次針對馬航MH370搜索任務進行討論,決定未來會再次擴大搜索範圍。(法新社)

馬、澳、中3國首長、部長齊聚一堂,再次針對馬航MH370搜索任務進行討論,決定未來會再次擴大搜索範圍。(法新社)

2015/04/16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失蹤超過1年,被認同墜毀在澳洲西岸的印度洋,馬國、中國、澳洲3方的官員在吉隆坡舉行會議,稱將搜索範圍擴大至6萬平方英里,估計搜索工作需時至少還要再1年。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澳洲副總理特拉斯和中國交通運輸部長楊傳堂再次舉行會議,共同承諾將對目前的可能海域再一次展開搜索作業。

3國的聯合聲明指出,如果近期的搜索仍無法找到MH370的飛機殘骸,他們將再次擴大搜索範圍,將專家分析出覆蓋機率最高的區域視為重點目標,若範圍擴大到6萬平方英里,就能涵蓋所有可能範圍,以破解這航空史上最大的謎團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